有条小鱼叫鑫星

RIP

热潮过去了,还是发一下吧…关于Technoblade

猪猪真的是我很喜欢的youtuber!!!虽然我在社交平台上很少会提到他 之前为了他特意下载了youtube和加速器,结果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根本看不懂英语 hh下载了也没用


嗯…不知道怎么说,有段时间在外面旅游,所以没太看社交软件,所以事情发生好多天之后我才知道这件事

直接哭成泪人,坐在沙发上发了好久的呆,当天我熬夜的视频回味了techno相关的视频和手书,看着看着直接泪崩了 被我妈发现了平板还被收了ರ_ರ ,于是我在白天用手机刷了大量视频 几乎是边看边哭

 这件事缓了好多天


我不知道热潮过去 几年后 十几年后 还有多少人会记得他,甚至我不能保证自己一辈子不会淡忘他

也不是说什么,只是纪念一下吧

纪念我曾经崇拜的血神 那个与骨癌抗争一年的勇士 纪念不再拥有4/4的sbi

请让我记住他 只是越久越好

传奇永驻,灵魂不朽


安息吧 Technoblade,记得要成为天堂土豆拥有数量第一的人啊

谢谢你陪我走过这段路

评论

热度(6)